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国寿福全员大练兵培训

2019-01-24 17:1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2日,光泽国寿公司在云灵山庄举办营销员国寿福大练兵培训,共计85人参会。

本次培训非常荣幸邀请到南平分公司个险部张苏东经理助理和南平营销总部游南英主管现身传教。张苏东经理助理讲授了《盛世传家及核保规则》和《保额销售冰山图》两个课程内容,凭借其幽默、有趣的授课风格把复杂的知识简单化、生活化,积极带动了伙伴学习的热情。此外,游南英主管以其从业多年的销售经验、专业的销售知识、销售技能深动的演绎了如何进行健康险组合销售,同时有效结合自身展业案例举例说明针对不同客户如何因地制宜,私人定制不同保障方案,伙伴受益匪浅。

最后,光泽国寿经理邱志美就合规经营、合规销售、诚信展业和伙伴做了进一步强调,时刻督促伙伴在销售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银保监会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的优秀营销员。(陈钦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