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走访“零距离”服务大客户

2019-01-24 10:4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非常感谢你们能深入我们企业,为我们用电提供帮助,很感谢你们。”1月23日,在建瓯市华宇竹业有限公司厂房,该企业生产技术负责人对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成立工作小组,开展节前走访大客户、优质服务保供电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客户的沟通与协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走访期间,建瓯供电公司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用电高峰,建瓯供电公司主要采用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等方式进行走访,实地上门对大客户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式进行详细了解,并深入大客户企业的生产车间、工地、配电室现场开展用电检查,及时排除用电隐患。同时,向客户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广泛宣传电力法规政策和安全用电常识,指导和督促客户安全用电,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

此次检查提高了用户设备管理意识,提升了安全运行水平,有效防止因用户设备故障或安全事故造成停电、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等不良供电事件的发生,为建瓯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建瓯供电公司已走访辖区检查13家企业,为企业消除安全隐患8处,下发缺陷单6份,征求大客户用电建议、意见12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多份。(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