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成效明显

2019-01-23 06:56: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福建省第三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中,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连文珍荣获“福建励志先锋”提名奖;学院荣获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老师赵诗羽受活动组委会通报表扬。

另外,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信息管理1601班艾慧的作品《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苦》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据了解,2018年,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倾听广大同学们的声音,了解同学的需要,5月,学院随机抽取1223名学生进行资助满意度和知晓度的问卷调查,92.2%的学生表示“很满意”或“比较满意”。学院认真审阅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采纳合理化建议。

“学生处资助中心将继续努力,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帮助贫困生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