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建瓯”全省首条新能源绿色城际定制客运班线开通

2019-01-20 10:5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南平往返建瓯定制城际快车客运班线开通仪式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20日上午,全省首条新能源绿色城际定制客运班线--“南平往返建瓯定制城际快车客运班线”正式开通。12台“披红戴花”的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在南平投用,舒适、安全、环保,成为南平公路客运史上首批正式上岗的新能源汽车,也是福建省首条新能源公路客运城际快线。

新能源绿色城际定制客运汽车

据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经理范泓介绍,该新能源汽车装置运用先进的主动防御碰撞、车道偏移修正、安全带警示、疲劳预警等系统,为旅客提供绿色出行的同时也整体提高车辆行驶和乘车安全舒适性。车辆内配有32个乘客座位,乘坐环境舒适,环保清洁,无尾气排放、噪声低,满电状态下可行驶300公里左右。他说,“平瓯城际快线”是纯电动车,是提升城市品质的标志,也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趋势。

新能源绿色城际定制客运汽车

据了解,今天起,南平往返建瓯城际定制快线每日24个班次,每班发车时间间隔不到30分钟,两地车站首班6点半发车。具体班次信息、停靠点市民可以关注“武夷股份968951”微信公众号,点击“掌上出行”进行查询。

“这条客运班线是纯电动车,节能环保,有利于减少城市噪音和尾气排放,乘坐起来很舒适,而且发车班次多,今后南平往返建瓯就更方便了。”乘客小范告诉记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