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莅临邵武探望困难职工

2019-01-18 17: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即,2019年1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与党委委员、总助裴莉在邵武公司陈新锋经理的陪同下前往困难职工小林家中探望,送上慰问金及新年慰问品,向小林及其家属表达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的关怀,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中,洪总经理细心询问了小林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战胜困难,开心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公司领导的慰问和亲切关怀让小林及其家人深受感动,对公司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会把领导的亲切关怀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展望未来。(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