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讲述春天故事 唱响时代旋律

2019-01-14 16:2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歌曲《春天的故事》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11日上午,由延平区梅山街道办事处、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金山塔社区、东山小学梅山幼稚园协办的 “春天的故事——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在激情广场举行,现场吸引了百余名观众驻足观看。

东山幼稚园孩子们表演

汇演在五位青春洋溢的林业职业学院女生爵士舞《DANCES》中拉开序幕,东山幼稚园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也为大家带来了充满童真童趣的《天天向上》、《中国范儿》表演。南平市国资委许丽玲朗诵的《路》以自己成长的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南平交通的巨大变革,从无到有,从“难平”到“四通八达”,引得现场不少老年观众纷纷深有感触地点头赞同。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奖知识问答游戏环节,充分调动起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的气氛,不少小朋友也踊跃举手抢答。整场节目紧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女生独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汇演合影

春雨无声泽万物,敢为担当谱新章。在新的一年,梅山街道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路线,凝心聚力,为推进“新延平”发展,构建和谐梅山而努力。(黄丽霞 图/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