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大力推广国寿“e店理赔”

2019-01-14 15:0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2018年9月南平市全面推广国寿“e店理赔服务”,浦城国寿多次通过晨会宣导、微信群发等方式将国寿“e店理赔”服务流程对伙伴们进行培训学习,客服部王振军经理多次在现场为伙伴们提出的国寿“e店理赔”服务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旨在提高伙伴们的国寿“e店理赔”服务技能,便于大力推广国寿“e店理赔”服务,销售伙伴们经过不断操作使用,享受到国寿科技带来的许多便捷服务,营销伙伴代为客户理赔报案,上传客户的理赔资料,为客户申请理赔,还可随时查询理赔进度。值得一提是,客户理赔发票票面总金额在1万元以内的医疗费用报销性赔案,同一客户一次申请连续住院天数在10天以内的津贴型赔案,申请人无需再提供纸质申请资料及《理赔申请书》,客户可省去提供纸质材料的繁琐,理赔方式更加简单便捷,让客户畅享便利新生活。

浦城国寿通过科技手段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更高效的理赔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赞许,完美诠释着浦城国寿匠心服务,永无止境。(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