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患病身故 保险让爱得以延续

2019-01-11 16:0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石陂镇村民虞某今年60岁,淳朴勤俭。2018年12月16日晚,虞某因突发心梗死去世,虞某为子女辛苦操劳一辈子,任劳任怨从来不求回报,而今突然去世,儿女们伤心不已。

虞某的儿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08年为她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年缴保费1365元,死亡保险金额15000元。

2019年1月5日,虞某的儿子到公司申请理赔,浦城国寿收到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审核,近日,虞某身故保险金15000元已转入虞某的儿子账户。浦城国寿高效、优质理赔为受益人送去了及时的关怀,完美诠释保险真谛:每张保单,不仅凝聚着一个家庭彼此的爱与责任,更体现了对生命的敬畏;保险就是大爱,保险让伟大无私母爱得以延续。(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