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车站派出所联合多警种开展宣传活动

2019-01-10 16:3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武夷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巡特警、应急处置部门等单位在武夷山市横街头广场、车站候车室等人员聚集处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旅客讲解110在不断完善接处警、创新为民服务举措等方面的成效,以及依法处置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等典型案例。并对铁路公安机关在开展走失人员查找、救助、为民挽回经济损失等方面的便民利民为民举措,同时通过向群众、旅客发放春运安全、防诈骗、防拆盗、逃生自救等宣传册,提高广大群众、旅客的自防、自助、自护、自救意识,提升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的意识。(王庆亮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