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小小国寿学平险:百元保费获得万元的保障

2019-01-09 15:1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顺昌县大干镇大干村的学生杨某,父母为了生计远走他乡,常年在福州打工,把年幼的杨某交给家中的老人照顾,用勤劳的双手来获取家庭收入。

2019年1月4日,顺昌国寿接到杨某父母的报案,随即派调查员前往大干镇面见杨某的父母,向其了解杨某的出险情况,据了解,2018年11月23日,杨某放学回家途中,一路上跑步,快到家时不慎摔倒,导致左脚掌受伤。杨某疼痛不已,杨某的外公立即送杨某到私人诊所拍片显示左跖骨骨折,杨某的父母十分担心,于是将杨某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前前后后的医疗费用花了一万多元。杨某家境贫寒,夫妻俩的打工收入仅仅够维持家庭日常开销,这笔医疗费对家人来说也是一笔大支出。所幸的是,杨某的母亲于2018年为其在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投保学生险,保费一百元。经调查员调查案件属实后,仅仅三天日后便将理赔款17499.51元打入杨某父母账户,极大了减轻了其家庭经济负担。

当学生儿童发现风险时,只需提供简单的资料,保险公司就会迅速理赔。对于学生和未成年来说,百元的保费就能保障一年的平安,而且保障全面、保障额度高。对农村留守儿童家庭来说,学平险也是家庭最基本的“护身符”,保护家庭根基不被疾病和意外所改变。(吴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