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政和县对一起违规送葬行为启动调查问责程序

2019-01-08 11:43:0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5日,南平市政和城区下药元峰庄路段发现一起严重违规送葬游街行为,政和县相关部门启动调查问责程序,对该行为进行查处。

杨源乡王大厝西坑村吴某出葬,沿街敲锣打鼓,抬花匾花圈步行送葬,严重违反了政和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城区丧事活动管理的通告》相关条款,造成较大社会影响。

2018年1月1日,政和县启动移风易俗工作,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支持,收效甚好。在此重申,严禁步行送葬队伍及花圈花篮等各种形式的游街行为,严禁鼓乐队、唢呐队鸣锣奏乐,严禁抛撒纸钱及鞭炮,送葬车辆严控在5辆内,严禁占道设灵棚。希望广大市民以这次违规送葬行为作为教训,倡导文明节俭办丧事,推进移风易俗,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全力构建秀美新政和。(政和县委文明办 范蔚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