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保险暖心,患难之际显真情

2019-01-08 17: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浦城县城关的章某,身体硬朗,一家人生活稳定,日子过得还算滋润。章某因身体不适,于2018年11月26日前往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查,确诊为乙状结肠癌,章某顿时感到措手不及,心力交瘁。

章某保险意识强,2000年2月在浦城国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险费1496元,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合计为34000元。章某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住院治疗,治疗费用高昂,章某用尽家庭所有的积蓄,并承受疾病的苦楚,身体瘦弱,面色憔悴。

2019年1月4日,章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金,经浦城国寿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2019年1月6日,浦城国寿将3400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已快速转入被保险人账户。在寒风凛冽的冬日,暖心的理赔金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也减轻了章某家庭的经济负担。

保险暖心,真情守护。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暖人心,诚实守信的赔付也赢得章某家人及社会的广泛赞誉。当疾病不幸来袭时,保险暖心赔付,患难之际显真情,解除后顾之忧。(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