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亲子彩绘活动

2019-01-07 15:1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2019年1月6日,浦城国寿在五楼职场举办了一场亲子彩绘活动,共有26对家长和孩子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个孩子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存钱罐。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共同动手DIY,在亲子彩绘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场面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温馨有爱。经过“小小大师”的精心描绘制作,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创意存钱罐呈现在大家面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DIY的存钱罐,来到台上合影留念,无比开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浦城国寿真诚、热情、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更加认同国寿品牌,不断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使浦城国寿的品牌声誉更上一层楼。(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