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前往建阳国寿慰问

2019-01-07 15: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1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携人力资源部吴旺忠经理一行前往建阳国寿慰问员工和销售伙伴。

上午7时30分, 张俊彪副总经理、吴旺忠经理与建阳国寿经理室成员以及各部门经理就在一楼大厅欢迎业务伙伴和全体员工陆续到来参加晨会,并为伙伴和公司员工们送上寓意开门红火的福桔以及甜蜜的糖果。张俊彪副总经理一行还前往各部门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接着,张俊彪副总经理一行与建阳国寿经理室成员座谈,听取各渠道开门红首卖日业绩冲刺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并对建阳公司2019开门红工作作出指导。

最后,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代表建阳国寿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建阳国寿将继续发扬“三个特别”精神,团结一心,全力做好开门红工作,开启2019新篇章。(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