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唱响青春旋律·谱写改革新篇——浦城二中成功举办“兴浦春曲”校园艺术节

2019-01-02 15:10:3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唱演出

此次校园艺术节班班有歌声专场演出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自9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全体师生热情高涨,高度重视,学校党支部、政教处、团委、艺术组精心筹备策划,各年段、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筹备组建合唱队,用歌声歌颂改革,以青春展望未来,覆盖全体师生,做到班班有歌声。

“兴浦春曲”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是浦城二中多年精心培育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德育及校园文化艺术教育工作品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本届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线,强化立德树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唱响青春旋律、讴歌红色中国”,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彰显了走进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信念。(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县第二中学供稿)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