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唱响青春旋律·谱写改革新篇——浦城二中成功举办“兴浦春曲”校园艺术节

2019-01-02 15:10:3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二中成功举办“兴浦春曲”校园艺术节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红色经典,传承爱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中心主题,12月28日下午,浦城县第二中学第18届“兴浦春曲”校园艺术节班班有歌声专场演出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3500多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合唱演出

本次演出经过初赛严格筛选,最终18个班级闪亮登场,《保卫黄河》、《共青团员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相继登场,唱出了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我们走在大路上》、《少年中国说》、《国家》、《红星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歌曲讴歌了祖国迎着新时代的步伐,带领我们在复兴路上走向胜利的丰功伟绩。同学们的歌声或舒缓轻柔、以情动人,或高昂有力、振奋人心,用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热情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