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前往浦城开展新年慰问

2019-01-02 14:4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月1日,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携南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一行前往浦城国寿亲切慰问全体员工,并指导新年开门红工作。

张总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个险、团险、银保、客服以及销售人员,并致以新年的祝福。接着,张总一行与浦城经理室成员座谈,详细听取了公司各部门开门红以来的进展情况。张总充分肯定了2018年浦城国寿所取得成绩,希望继续抓好十年期鑫享金生B款的销售,全力抓好2019年开门红工作,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为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最后,浦城国寿经理吴隽代表公司感谢市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并表示浦城丹桂将士们一定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努力奔跑追梦,立身守责创巅峰,全力做好三个渠道的开门红,沸腾2019。(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