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8-12-30 08:42: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在武夷新区召开,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务院的批复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坚决打赢行政中心搬迁的攻坚战,全力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南平市领导丘毅、潘剑才、严明出席会议。

刘洪建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提升站位、统一认识,深刻认识到行政中心搬迁有利于发挥南平市区位优势、绿色生态优势和武夷山“双世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品牌优势,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开辟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面推动富美新南平建设。

刘洪建强调,当前,南平市已迎来了加快行政中心搬迁的重要历史机遇期,市直各有关部门必须紧紧抓住机遇,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服从行政中心搬迁的发展大局。要全体总动员、全身心投入,根据职能定位,发动所有力量,调动一切资源,集中精力突破武夷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城市管理、项目征迁等重点难点工作。要融入主战场、大兵团作战,打破区域、部门界线,服从指挥、统一调度,捆绑运作、协同推进,形成同心同德、合力攻坚的强大态势。要冲锋在一线、干出新业绩,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实打实了解情况、研究决策,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攻下一批项目、解决一批问题、办成一批大事。

刘洪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强化服务、强化保障,努力让干部“安”下来、让力量“强”起来、让氛围“热”起来,确保行政中心搬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赤岸统建房过渡办公场所等。(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