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开展志愿者培训 提升志愿服务质量

2018-12-29 16:1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4日上午,由松溪县委文明办、团县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在松溪县二中举办。

培训会上,省团校高级讲师郭云芳作专题辅导,详细讲授了中国志愿者服务的阶段和背景、厘清志愿服务的几个概念、建构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理论实践体系等三个方面内容。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的理念、加深对志愿精神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明年1月份,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将在松溪县花桥乡举办,届时将有140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此次培训,为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水平。(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