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8-12-29 14:4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同时让新入司的业务伙伴更了解建阳国寿,12月27日,建阳国寿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首先,公司邀请客户以及新入司的业务伙伴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与您面对面”座谈会,经理室代表、各部门代表、新入司营销员代表及客户代表共计40人参加座谈。会上,公司经理林贵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公司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做出的服务举措。之后,客户代表以及新入司营销员也围绕加大保险宣传力度、简化理赔程序、优化保单后续服务、加强营销员管理、创新服务手段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与建议,为建阳国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在林贵友的带领下,客户代表们还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对业务流程、e宝账服务以及 “快e赔”理赔服务进行了体验。(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