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团险部召开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12-27 14:4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5日,浦城国寿团险部在公司二楼职场召开2019年度“卓越浦城 沸腾2019”开门红启动大会,公司经理吴隽以及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大会。

会议首先由团险部经理王卫青介绍团险部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随后,公司经理吴隽对获得2018年各项荣誉奖项的个人进行颁奖。吴经理对各位伙伴过去一年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给予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伙伴厉兵秣马,励精图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公司经理吴隽作领导激励,吴经理对于2018年团险部取得不俗成绩以及在座各位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2019年团险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寿险是一份传递大爱的事业,要有责任与担当意识,把爱心与真情送给每个人;二是赶前抓早,踩准节奏,扎扎实实,借助科技营销手段,继续保持领先,做大做强团队,实现成功创富;三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合规经营,加强学习,不断沉淀积累,以专业制胜,齐心协力,披坚执锐,为再创团险新辉煌而不懈奋斗。(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