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2018年度班子考核工作

2018-12-27 14:3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0日,国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一行前往浦城国寿,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就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大会上,洪森茂总经理首先作考核动员讲话,阐明了班子成员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年度考核及述职述廉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发展,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好2019年开门红期交转型工作,持续保持十年期领先的好势头,攻坚克难,再创辉煌,实现富员强司,提升员工幸福感;三是目前开门红开局良好,已拨得头筹,要以市场领先为目标,迎难而上、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全面打赢三个渠道的开门红战役,用实际行动书写浦城国寿新奇迹;四是要不断加强经营管理,防范监管处罚,坚持依法合规,做好风险防控,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浦城国寿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给全体参会人员分发了党风廉政等考核相关表格,对领导班子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会后,考核组与各部门经理及员工进行谈话,围绕公司经营情况、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最后考核组向浦城国寿班子成员反馈了考核情况。(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