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世事无常 保险有爱

2018-12-26 16:4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范某是邵武泉鑫建工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工人,2018年6月22日,范某在邵武吴家塘金塘工业园危险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项目工地上拆除混凝土输送泵时,被喷出的水泥块打到右眼,工友们立即打车送他前往邵武市立医院进行治疗。

2017年范某所在的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了国寿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经转入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治疗的范某,已经摘除右眼球内容物,安装上假晶体。12月7日,范某亲自带着理赔申请材料来到邵武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在公司调查员的调查核实后,确认范某情况属实,一星期内就将129151.92元理赔金转入范某的账户。

收到理赔金的范某欣慰地告诉工作人员,虽然他所在公司都有承担他的医疗费用,但作为家里经济支柱的他因身体状况还需要一段时间休养,不能去工作,心里很是着急。非常感谢中国人寿送来的理赔金,让他可以安心在家休养一段时间,不用再为家里没了经济来源而发愁了。(张秋萍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