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2018-12-25 17:1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和居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12月25日,光泽县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计生小组长们参加了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相关知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计生相关知识等诸多方面内容,竞赛题目丰富多彩,现场精彩纷呈,全方位展示社区小组长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团体协作能力。为将本次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加分题三个环节,参赛者员们信心满满,积极参与,认真答题。

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继续在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氛围更浓上下功夫,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深受居民喜爱的多种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表达了社区居民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崇高敬意。(黄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