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下派公务员意外身故 邵武国寿理赔20万元

2018-12-25 16:5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刚过而立之年的卢某,是位年轻有为的公务员。2018年5月,邵武司法局下派卢某到拿口镇山下村任第一书记。卢某性格开朗阳光,喜欢运动,特别是篮球。2018年11月,他还作为单位代表参加邵武铁城杯篮球赛,并且在比赛中扭伤脚,未去治疗,坚持打完比赛;在大家的眼中他一直都是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好同志。

住在镇政府宿舍的卢某,饭后有散步习惯,平时都喜欢邀上几个同事一起散步。2018年11月27日晚,卢某一个人去散步。卢某平时散步路线为:出镇政府大门,沿拿口街往富华街穿过铁道,沿铁道边的小路走,再穿过铁道走到富顺街,转拿口街回宿舍。大概晚上10点半,镇政府接到拿口派出所通知,卢某被火车撞死,立刻联系卢某的家属。卢某妻子和卢某父母连夜赶往拿口镇,见到卢某后皆是悲痛万分,伤心欲绝。

2018年6月5日,卢某单位为其购买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险,每人130元每年,保额10万元。2018年11月,因卢某需要前往南平打篮球赛,单位为其购买了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保期至2018年12月5日,3元每天,保额10万元。

12月7日,卢某的父母和妻子来到邵武国寿柜面递交了理赔资料。经公司调查核实,卢某意外身故情况符合出险范围,不久后就将20万元理赔金打入卢某父母的账户。

我们平常讲了太多关于未来的想象,这些都是基于认定未来会越来越好的大前提。而实际上,世事多变,真正能让未来变好的,是我们能够居安思危,提前做好规划和应对措施,让年迈的父母不再担忧,让年轻的妻子不再慌乱,让嗷嗷待哺的孩子不再无助。(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