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团险部召开2019年度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12-25 16:2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1日,建阳国寿团险部在公司三楼职场召开2019年度开门红启动大会.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以及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大会。

会议首先由团险部相关人员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2018年团险部业务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发展目标、整体工作思路。随后,团险部精英以及个人纷纷上台表态,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公司经理林贵友对2018年精英以及最佳贡献奖的个人颁发了奖励。接着,公司副经理郑顺阳要求团险部全体人员要有责任与担当意识,在工作中不断修炼提升自我,勇作为、敢担当,信守承诺、迎难而上,全力达成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公司经理林贵友作总动员,林经理对于2018年团险部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座各位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2019年团险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队伍驱动业务发展;二是转型升级的同时要注重效益;三是创新发展,高效领先,争取2019年团险业务更上一个台阶。(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