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建阳支公司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2018-12-24 14:4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一行前往国寿建阳支公司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大会上,张俊彪副总经理作考核动员讲话,就考核工作意义、要求进行强调,并代表南平市公司总经理室就开门红三个销售渠道传达了三点要求,一是开门红十年期转型,要求步调一致,高度聚焦加快进度;二是正视差距加快发展,坚决不许拖后腿;三是做好平台运作。国寿建阳支公司班子成员也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并表态。考核组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给全体参会人员分发了党风廉政等考核相关表格,对领导班子进行了不记名的评价投票。

会后,考核组与各部门经理、员工进行谈话,围绕公司经营情况、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最后考核组向国寿建阳支公司班子成员反馈了考核情况。(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