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中国(南平)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举行

2018-12-23 08:44:36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第三届中国(南平)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暨首届游乐嘉年华在南平市延平区举行。本届游博会吸引全国200多名游乐行业经营者、300余家游乐设施设备经销商、1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以及10余家省级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参与。游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项目路演、资本相亲会、游乐设施设备采购签约等活动同期举行。

延平区是国内开发游乐业的发源地。如今,“延平籍”游乐园遍布全国。据统计,延平人已在全国投资约3000家游乐园(场),布点率占全国同行业的70%,带动就业30多万人,年营业总额达500亿元,实现除港澳台外全国省份全覆盖。(郑雨萱 吴柳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