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一中获得第九届智华中学学生联谊活动团体二等奖

2018-12-21 09:5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5日,福建省第九届智华中学学生联谊活动在福建省华安智华中学举办。松溪县一中代表团分别参加了机器人大赛、识字大赛、女子乒乓球比赛、数独比赛等均获得团体二等奖,田径比赛、篮球比赛等均获团体三等奖。最终,全体代表团以优异的总分成绩获得本届联谊活动团体二等奖。

据悉,为弘扬智华大爱无私的精神,促进福建省十一所智华中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自2010年起,福建省智华中学每年举办一届联谊活动,由香港知名企业家林高演先生发起的香港智华基金在福建省捐资助学的11所智华中学轮流承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涉及体育、艺术、文化、科学等多个领域,培养学生广泛兴趣爱好和竞技、合作、创新精神。(熊代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