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之光 点亮绿色南平路

2018-12-18 11:49:5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素有“碧水丹山”美誉。 游庆辉 摄

南平风貌 罗光耀 摄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郑雨萱 通讯员 林梦琳 林文婧)

围绕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南平孜孜探索,全力打响“大武夷”品牌,把资源优势转化成发展胜势,把口碑优势转化成品牌优势,推动点绿成金、乡村振兴、富民强市

近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落下了帷幕,参会海内外嘉宾和客商1万多人,来自西班牙、英国、印度等576家客商参会,真正将茶博会办成我省对外茶业经贸交流的重要窗口,让“大武夷”品牌走向了五洲四海。

清新福建,绿色南平,因“双世遗”而名动天下。1979年,我省批准成立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历史翻开了崭新一页。1999年,武夷山成功申报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成为全球第23处、我国第4处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品牌风行世界。如今,南平进一步放胆开拓,打响“大武夷”金字招牌,发展具有闽北特色的旅游业、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为南平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跨越赶超插上品牌的翅膀。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