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中秋月饼市场大检查

2018-12-17 11:2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傅歆茹 邱少辉)中秋佳节临近,各类礼盒月饼和蛋糕店现做月饼纷纷上市,近日,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月饼销售市场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市民吃上放心月饼。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东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及全县范围内月饼加工店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月饼生产车间内的环境卫生、月饼原材料以及制作过程进行详细询问;详细查看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规范合格;并对检查不合格的月饼经营户要求停业整改。在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宣传督促食品生产者和经营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保证食品质量。

截至目前,送显现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月饼经营户15户,严守食品质量安全底线,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同时提醒消费者,购买月饼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月饼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吃放心月饼共度美好佳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