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胃癌 邵武国寿快速理赔送温暖

2018-12-17 17:1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5日,陈女士因腹部不适,恶心,呕吐,前往建瓯市立医院做检查,被诊断出胃癌。今年才30多岁的陈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就会患上胃癌,一时之间有些慌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孩子还那么小,需要照顾,家里经济也不宽裕。

2011年,陈女士在同乡销售员的劝说下,在邵武国寿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7000元,重大疾病赔付3倍保额。

12月11日,陈女士带着自己的申请材料前来邵武国寿申请理赔。经公司核查,陈女士此次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并在三天时间内以最快理赔速度向陈女士赔付了81000元。

陈女士收到理赔金后非常感动,向公司人员说:“我的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之前老乡叫我买保险,我还犹豫了很久,要不是老乡多次对我解释、宣导,自己一定不会投保,总觉得自己年轻没必要买保险,但现实狠狠的让我明白,趁着年轻更要买好保险为以后作打算,不然等生病了,就晚了!此次理赔真的非常感谢中国人寿让我看到希望的曙光!”(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