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 争当节电小天使”主题活动

2018-12-14 16:3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师,我知道。我们不能在电线下玩闹、我们要节约用电,随手关灯。”课堂上气氛活跃,孩子们齐刷刷举着小手,用稚嫩的声音和志愿者们互动,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学到电力安全知识,学会如何安全用电,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与此同时,当天是该幼儿园的亲子活动日,家长们陪伴着孩子们一起聆听了“节电课堂”,共同学习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约用电知识。

多年来,顺昌县供电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进校园 ”活动,向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增强孩子们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护孩子们的快乐童年,也鼓励孩子们争当安全用电宣传员,传播安全、科学用电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用电氛围。(朱文琼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