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国际旅游小姐”吴丹为松溪旅游代言

2018-12-12 15:2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松溪第二届“千年松溪·百年蔗”文化旅游节期间,“国际旅游小姐”吴丹受邀参加,并为松溪旅游代言。

“我想用‘绿、水、蔗、甜’这四个字来形容我对松溪的初次印象,这次我非常荣幸能为松溪旅游代言,我将尽自己的微薄力量将松溪的旅游文化推广到全世界,让更多人知道松溪、来到松溪、品味松溪。”活动现场,吴丹为松溪旅游大力代言。

作为闽北人的骄傲,吴丹先后在2017年获得“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之后,又获得2018年“国际旅游小姐”亚洲区总冠军,除此以外她还获得2018年“国际旅游小姐”国际总决赛美肤小姐、2018年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以及2017年希腊旅游形象大使等一系列称号。(陈婵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