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西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艾滋病防范知识讲座

2018-12-12 15:1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防艾意识,营造浓厚的全民防艾氛围, 近日,光泽县杭西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为协会会员们讲解了我国艾滋病的发病趋势、如何咨询检测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预防和应对等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重点就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染病源、基本症状、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要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还呼吁大家尊重和关心艾滋病人及感染者,为他们营造一个友善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通过倾听这次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使在座的协会会员对艾滋病有了一个全新而深入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病,向‘零’艾滋迈进,共享美好未来。(张思琴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