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百年蔗”主题邮册、明信片首发

2018-12-11 16:0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9日,“百年蔗主题邮局”开业暨《千年松溪·百年蔗》专题邮册、明信片发行仪式在松溪县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广场举行。华东理工大学教授程建新,南平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慕民,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华良,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吴海舰、王瑛等出席活动。

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与陈慕民副总经理为邮局开业及邮册、明信片发行揭幕,参加活动的县领导与嘉宾在揭幕封、片上销票(分别加盖纪念戳),并签名。

该专题集邮珍藏册以松溪县文秀湖、福当山、梅口古渡和松溪版画等为主线,突出松溪生态美,展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连体明信片一套十二枚,将白马日出、湛卢云海、百丈飞瀑和五福魅影等十二景制作成精美明信片,展现了魅力松溪、活力松溪。此外,为纪念本次活动,市邮政分公司还特邀专家设计制作两枚纪念邮戳。

活动当天,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购买和寄递,邮政部门在现场设立了“百年蔗”主题邮局,邮局内摆放了百年蔗红糖、青虹茶刀等松溪特色产品和文创产品,方便游客观赏和购买。现场还开展了“有奖征横批”活动,并为群众免费加盖纪念邮戳,提供收寄纪念封、包裹、金融等一系列邮政服务。(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