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到邵武市实验幼儿园调研

2018-12-11 15:55:0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看户外环境

12月10日,邵武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黄新华一行来到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实地调研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活动室、寝室、教师办公室、食堂、保健室等场所,初步了解了幼儿园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的营造、校园环境的建设、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园长张艳春从创建机制、学校教育、学校文化、校园文明建设等方面作的创建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实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电子台账,全面检查实幼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并举行反馈会。调研组对实幼在创建文明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