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导师户外拓展活动

2018-12-11 16: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导师们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个人潜能。近日,建阳国寿举办导师户外拓展活动。

12月10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导师们穿着整齐统一的服饰来到建阳区宋慈广场集合,刺骨的寒风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的热情。分组以后,大家通过超音速游戏、汉诺塔游戏进行比拼。在比赛过程中,不仅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也让大家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击鼓传花活动中,通过白板会以及开门红产品话术技能考核,考验着大家的专业技能水平。整场活动每位参与学员都是全情投入,互助互信,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分享成功和喜悦,大家用最大的付出和努力诠释了团队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导师身心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释放,也磨练了大家战胜困难的毅力。(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