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男子驾驶改装三轮摩托上路行驶被交警拦下

2018-12-10 16:0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拉人三轮摩托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12月7日,在205省道邵武下沙镇路段,一辆非法改装的三轮摩托车在从建阳开往邵武的途中被交警拦下。

当天上午,一辆带着车厢的三轮摩托车行驶在路上,引起了正在205省道巡逻交警的注意。将车拦下后,令交警吃惊的是,车厢里居然还坐着老人和孩子一共4个人。在执勤交警的要求下,车上4个人才不情愿地下了车。摩托车驾驶员席某告诉民警,自己是建阳人,平时需要拉点货,于是就私自将车厢进行了改装,也不知道属于违法行为。今天一家人是从建阳到邵武来玩的,以为坐自己家的三轮摩托更方便,没想到遇到交警检查。

事后,执勤交警对男子非法改装和违规载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改型改装、未戴安全头盔、超员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要求车主恢复机动车原状。(黄义清 侯长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