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家中顶梁柱意外身故 中国人寿迅速理赔送关爱

2018-12-10 15: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8年10月29日,建阳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出险人陈某在工地十楼进行施工作业时不慎从高处坠落。事故发生后出险人在送往南平市第二医院抢救途中就没有了生命迹象,不幸身故。

陈某生前在建阳国寿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5.2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陈某是这个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突如其来的灾难对于陈某家人犹如晴空霹雳,家中终日笼罩在无尽伤痛之中。

近日,陈某家属前往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邵武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仅用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将5.2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或疾病的发生,但通过保险金兑现承诺,为痛苦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继续好好生活下去的安慰和希望。(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