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18-12-06 17:1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东南网讯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展示文明形象、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延平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办于12月5日上午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行动,延平区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们手拿喷壶、刷子、铲子,对墙体、电线杆、广告牌、地面上的野广告进行彻底清理,还有部分志愿者们协助环卫工人清理街道垃圾,同时向沿线市民,商家进行宣传,倡导大家拒绝墙面小广告、共同建设清洁美好家园,为创建美丽延平贡献出一份力量。

志愿者服务作为一项自愿无偿为社会服务的崇高事业,已经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供电系统电力志愿者们常态化的一种爱心服务。

近年来,电力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电力义工”的小红帽,拿起工具一次一次加入各种保护环境、清理垃圾,植树造林、爱护植被,文明行车、文明过马路引导、保障出行安全,致力宣传森林防火、预防山火灾害,劝导占道经营、摆摊设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活动中。电力志愿者们用这些无声的承诺进一步锤炼优秀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携手建设秀美延平。(林丽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