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银监办在邵武国寿召开保险公司座谈会

2018-12-06 16:2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5日,邵武银监办在邵武国寿召开保险机构座谈会,会议由邵武银监办沙结主任主持,共19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新锋经理对邵武国寿近年的业务规模、社会贡献、服务质量、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其余18家保险公司负责人也将自己公司经营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最后,邵武银监办沙结主任肯定了保险业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依法合规经营理念;二是建立良性合理化竞争意识;三是统筹抓好业务发展与客户服务的关系,对投诉案件尽快妥当处理;四是保证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工作有效落实到位,并妥善保管好排查资料;五是行业间应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共同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