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赴松溪开展调研

2018-12-05 14:4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3日,南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松溪县开展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调研。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强跃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松溪县旧县精密铸造产业园、福建奥大铸造有限公司、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福建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维幅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和茶洲水库等地,实地调研松溪县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松溪县花桥乡源尾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了解产业助推村集体经济增收及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了该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马家柚”产业基地、党员杭白菊产业试验田工作责任区和精准扶贫造福工程安置点,听取该村下派书记汇报党建引领“相约二八”工作机制和党员带头公约、村民自我相约执行的“12345”破除婚丧喜庆铺张浪费陈规陋习的移风易俗工作机制。

当天,调研一行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松溪县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

罗志坚指出,企业要发展引进人才、引进外资很重要,要注重与大型物流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要紧咬工程质量不放松。他要求,下阶段松溪县要加大力度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凝聚共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加强策划一批好的项目,结合松溪实际,在文化、旅游上多谋划项目;要重视农村农业基层党建工作,挖掘发现更多优秀的干部,让他们投身农村建设,树立一线使用干部的正面导向。他强调,年终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同时注重安全、统筹、脱贫攻坚和机构改革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平稳收尾。

朱仁秀就松溪县下阶段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工作提出建议,要更加重视项目跟踪,让意向项目早日落地生根;要更加重视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地方产业发展;要更加重视项目服务工作,让更多的项目落户松溪;要更加重视环保的达标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行的调研组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就加快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寨岭隧道和农业“五个一批”等项目建设,以及加快培育树立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叶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