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8-12-05 15: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省银保监局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上级公司要求,2018年12月4日,建阳国寿持续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前期,建阳国寿提前在公司LED显示屏上进行“12月4日是公司负责人消费投诉接待日及研究日”等内容的公示。活动当天,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在公司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对公司业务服务的需求与建议,并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一一做记录,并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通过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对公司投诉处理及时率以及满意率,真正体现出中国人寿“诚实守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