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 “关爱老人—中国人寿在行动”活动

2018-12-05 14: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与幸福感,11月30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在政和县敬老院开展 “关爱老人—中国人寿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政和国寿副经理许昌花介绍了银年安康保险的背景意义及承保意义。团险部人员为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每位参加活动的老人均获得了政和国寿精心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份。国寿员工们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老年人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通过此次“敬老月”关爱老人活动,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为老年朋友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使老年人感受到国寿实实在在的温暖。(李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