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副县长陈震带队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12-04 16:1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3日,为落实国家、省、市、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政和县副县长陈震带领政和县安监局、住建局、经信局、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对该县辖区内的政和安顺燃气有限公司、政和县金鸡山液化气站的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副县长陈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仔细查看现场,深入查找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各种危险因素和管理漏洞,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检查企业是否对露天的液化气储罐进行喷淋降温,液化气浓度报警器、安全阀、安全保护装置是否灵敏有效,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存在充装报废或超期气瓶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金鸡山液化气站能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能及时开展对充装设备及安全保护装置的维护保养,操作人员能按操作规程进行作业,相关器具能按时检测。同时检查组也发现企业存在一些问题,如消防栓建设位置不规范等。对于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书》,敦促其限期改进,促使企业牢记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营。(李光耀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