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学艺术 > 正文
浦城三中:举办文化沙龙 传承红色基因

2018-12-03 16:53:1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诵读红色经典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更深刻地了解到了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明白了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也让我对红色经典文化产生了更大的兴趣。”12月2日上午,浦城三中七年级四班学生崔静雨在参加完该校“红色经典”文学沙龙活动后对笔者说。

话剧表演

当天,浦城三中以“红色经典”为主题,通过歌舞、朗诵、话剧、知识问答等方式讲述红色经典故事,重现浦城红色历史文化,让广大青少年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供精神养分。同时,用红色文化激励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勤奋学习,成才报国。

红色舞蹈表演

“沙龙活动是我们学校校园文化的特色之一,我们学校每个学期都会举办一次,每次主题和教育意义都不一样。”该校教研室主任黄泽秋介绍说,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学生了解更多的中华传统经典文化,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浦城县委文明办、报道组 邱春静)

知识问答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