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2018-12-03 17:39:2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次联席会

在随后召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上,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吴功标对《武夷山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讨论稿做了进一步说明,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7个平台负责人、10乡(镇、街道)、10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相关负责人就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楼栋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大家要一起学习、一起探讨,要定期举行例会、强化督促、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7个平台开展工作、做好通讯联络。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探索如何强化志愿服务,创新方式方法,把群众聚起来、把阵地建起来、把氛围造起来。7个平台要尽快列出工作清单、把队伍拉下去,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