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3 09:5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邵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熊贻荣主任带领各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室主任一行13人,先后深入水北油库、永晶科技、榕辉化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金塘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视察组一行先前往中石化水北油库,了解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现代化管理自动化管控情况,随后到金塘工业园永晶科技视察企业自动化工艺、榕辉化工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一体化云平台建设情况,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随后,视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源头管控、隐患整治、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充分肯定了安监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充分鼓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上的新思路新做法。主任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政府及安监部门要加强普法宣传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强化监督执法检查,督促责任落实和隐患有效治理,为我市安全发展、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叶建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