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到邵武水北镇开展职业卫生健康检查

2018-11-30 16:0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7日上午,邵武市水北镇安办携手邵武市安监局综合股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到水北镇辖区内的福建华龙饲料有限公司和邵武联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职业卫生健康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重点查看企业安全设备是否达标、员工职业病防范管理是否规范,随机抽检了员工防尘口罩,防噪音耳塞质量。随后,检查组对企业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在10日内完成包括员工未正确佩戴防护用品、未按检测报告发放个人防护用品等5个问题的整改。

据悉,邵武市水北镇将继续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及时排查职业病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完善细化职业卫生管理台账,夯实全镇职业健康监管基础,有效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健康权益。(李凤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